统计量

  • 访问总数:
  • 当日访问总数:
  • 当前在线人数:

本刊动态

  • 《中学数学教学》编辑部赴铭传乡中心学校开展“我是阅读推广人”活动

    本网讯 6月5日下午,为响应省委宣传部及“书香安徽”全民阅读组委会有关阅读推广工作要求,《中学数学教学》编辑部全体成员赴肥西县铭传乡中心学校开展“我是阅读推广人”活动,铭传乡中心学校和铭传中学的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铭传乡中心学校校长汤道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编辑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活动中,编辑部常务副主编张新全老师首先向大家作了期刊阅读分享报告,让读者更加了解本刊的基本情况,掌握正确的阅读方式,并从如何进行论文选题方面作了介绍。编辑部王文博士围绕数学教师如何申报科研项目这一主题与大家进行了辅导交流,他重点从如何进行课题选题和撰写立项申报书两个方面作了介绍。编辑部其他成员分别就编辑出版中的相关问题与大家作了分享交流。

     

    活动结束后,编辑部还进行了期刊捐赠活动,为两所学校分别赠送了本刊近四年的期刊若干本,让更多的读者了解本刊,提高读者的阅读兴趣和阅读水平。

     

    此次活动受到了铭传乡中心学校的高度重视,参与教师纷纷表示很受益,既增加了对本刊的了解,同时也提高了自身的阅读能力与写作意识,对活动取得的效果表示高度肯定。肥西县“卫德彬数学名师工作室”负责人卫德彬老师应邀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日期: 2019-07-08   浏览: 2699